🔼叫我阿茚就好啦
🔼基本是日常啦,偶尔产粮玩玩
🔼不定期清粉,不太喜欢被太多人关注

阿茚

是最近
从6月底开始玩狒狒
昨晚终于做完了命运的止境,豆芽也消失了
最开始是个拉拉肥,每天就xjb跑腿,跑的绝望的要死,但却乐在其中
2.0快结束的时候被列表几个婶婶冒险者种草了猫男,做完主线拿到幻想药就洗了猫男,然后立刻转了被朋友安利时就很喜欢的赤魔
之后越来越咸鱼,甚至买了月卡开始玩生产…
连着跳槽了两个部队,现在呆的第三个部队很温暖了
估计再过两周多我就第一个职业满级了吧,昨晚刷真火神的时候在队里3个赤魔的情况下roll到了火神刺剑,之后才反应过来火神刺剑≠狱火刺剑…
总觉得找到一个可以长久玩的端游了

我一定要分享我的大儿子
叫貉钦
是我第一个孩子
陪我度过高中的低谷期,高三在崩溃边缘拉了我一把,现在看见貉钦依然觉得相当治愈
平静,包容,温柔得没有底线
最后一点是儿子的优点也是缺点
很对不起儿子的是因为又穷又没时间儿子一点也不强。
今年儿子的生日也忘记过了。
下午跑到北方雪原,一个人都没,听见BGM还是觉得很伤感
剑灵这么好的游戏…唉因为一开始就是边缘玩家,真正凉的原因我也不知道,现在只能觉得可惜
但是不管怎么说,游戏凉不凉跟我喜不喜欢儿子没什么关系

唉儿子真可爱,真的很治愈了

妈耶终于知道你圈又出啥瓜了
不混圈不在意热度真的太轻松了
挂来挂去究竟有啥意思,游戏活动肝完了吗,脑洞画完了吗
↑本咕咕没有资格说这话

真心讨厌撕逼,不喜欢的人直接屏蔽拉黑一条龙不就完了嘛,搞那么多累不累🌚

关于新刀刀

“你再凭眉毛和颜色认人我就把你血放干拿去给猎人打猎了”

沉迷于拉拉肥
短手短脚走路大摇大摆可爱的要死
手绘板借给急用的小姐姐了于是摸出了几百年前的本子和马克笔
已经不会用马克笔混色了_(:зゝ∠)_
我家肥配色其实非常哈密瓜(小声逼逼)

终于把脚本写完了…………
今天起来把动画做了,然后把状态机设置好,再往脚本里添动画控制代码就好了!
然后26号写结题报告!如果有要求做ppt的话再做个ppt!
明天一定要把事情做完再玩ff14…太杀时间了,尤其是排本( ´•̥̥̥ω•̥̥̥` )
昨天迷路的时候被一个dalao捡回部队,然后在排本的时候又认识了一位同进度的新人!感觉玩ff14的人都好悠哉悠哉啊,和大多数网游不一样。
然后朋友给我讲了ff14从1.0到现在4.0的历史,不禁佩服吉田的策划能力…多希望我也有那样的策划能力…
嘛,不想那么多吧w慢慢就会有的w
然后因为那个朋友入社会很早,接触的游戏也比我多,做音乐时会涉及到很多方面的知...

只要把操作权这个问题解决了我就可以准备跟工程实践say goodbye了…
但是我居然写伪代码的时候把逻辑搞错了😢
还好大体思路是对的不然今晚一晚又白忙活了😓

网上的代码有是有,但是多了很多没用的部分,倒是思路都统一的,这就很开心
优化是不可能的,减少脚本数量是不可能的,为了让我能按时做完我哪有那么多时间去挨个写状态检测啊(

今晚加把劲搞定了明天起来搞动画了…

仔细想想,还好我鸽了背包系统和SL系统,背包系统真的太复杂了,看了几篇代码简直头大。SL系统涉及到c#读/存本地文件,头痛程度跟背包系统不相上下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0:49
绝了,本来防御状态应该还是减血的,数值没...

今晚先是和姬友一起玩饥荒玩到10点半,然后又和班上同学相约ff14玩到现在[二哈]打游戏使我忘记烦恼!明天开始肝工程实践!写完战斗系统我就又可以摸鱼了!
游戏万岁!٩꒰๑• ̫•๑꒱۶
我永远爱我的姬友们!

明天考完试调整心态画脑洞了,耳机声音开大一点吧。
我绝对不要变成我讨厌的人

© 阿茚 | Powered by LOFTER